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三滥的头头终于滚蛋了

(2016-05-31 15:21:53) 下一个

公司里那位土耳其出身的下三滥头头终于滚蛋了    2016-05-31

早上上班出门时,夫君拿出一盒榛子味的巧克力,说是我上班辛苦,送给我上班时减压。

这盒巧克力已经买回家一周多了,夫君每天都找出来,送给我。我接过来,放回柜子里,第二天,丈夫找出来,又送给我。今天我就不放回柜子里了,带着这盒巧克力到公司上班去了。(其实昨天依芙兰德与大家告别时还剩下了一些巧克力糖,果汁,香槟酒什么的。)

到了办公室,把巧克力打开来,放在计算机上,让同事们自己“各取所需”。

今天我这一组的卡瑟琳和梅兰妮都在,霍夫迈耶也在,他们比我来得早,活儿也已经干了不少了。看了一下邮箱里邮件和系统中的工作通知,有一个八万多欧的订单,还有一些询价,报价,活儿不算多,今天也不用加班了。

早饭时间里,克里斯托弗给我留了咖啡,我就没着急烧开水泡茶,吃着抹了巧克力酱的面包,喝着咖啡,听着卡瑟琳和梅兰妮聊她俩孩子们的事儿,。。。

早饭后,安娜斯塔叫大家看看我们将来的办公室该怎么样布置,她在上周就给我们发了邮件。工作机器服务部内勤人员的搬家今年年初已经实现了,现在轮到我们了。我们将搬到原来财务部的办公室去,只是原来财务部的办公室已经有许多年都没翻新,修整了,现在要彻底改造一番,改得面貌一新,一点儿也找不出原财务部办公室的影子了。

我们“纸上谈兵”地聊了一会儿,大家心里都没个准儿,我说,我们干脆去原财务部办公室的地段看看,才好说些什么吧?安娜斯塔赞同了我的这个建议,我们一行七人便锁上了我们自己现在的这个办公室,去了原财务部办公室的所在地。原财务部的办公室,面积不小,分割成了好多个单间,显得很挤,而且光线也不好,尤其是临街的那几间办公室,没有室内照明的话,简直就像的监狱的囚室。这次我们要把隔墙拿掉,换地板,墙也要重新粉刷,再按我们的需要重新另建隔墙。

看完我们未来的办公室后,回到我们现在工作的办公室,就见机器服务部的头头舜纳外斯先生在我们办公室门口等着我们,我们还挺纳闷儿,业务上我们跟他没什么牵连的,他找我们有何贵干呢?

我们的头头,扎克瑟先生今天去了用户(宝马公司)那里,不在公司,这是扎克瑟先生昨天就跟我们说过的。舜纳外斯说,就是因为你们的头头不再,只好由他来给我们传达一下了,他说估计我们不会埋怨他的。

我原本是想去厨房烧开水,泡茶的,听他这一说,只好和同事们一起凑到办公室中心,听舜纳外斯给我们讲话。

他的第一句话就是:帕里尔坦今天离开了我们公司!

接着,他说:昨天帕里尔坦就去了苏黎世,那是我们公司的总部,我们公司的所有者,小贝克就在那里上班,他说:具体他跟小贝克谈了些什么,还没能得知,其结果就是他马上就离开了公司。

尽管后来公司人事处的通告说是他自己要离开的,但谁都能想象到这种“马上”就执行的事情,决不是他帕里尔坦能决定的,他顶多也就是个高级一点儿的打工仔。

这回小贝克算是做了一件大快人心的事!

想起这位土耳其出身的头头,平时跟我们讲话时的那种目中无人的傲慢腔调,想起他对我们这些同事们威逼时所使出的那些下三滥的手法,想起他对我的工作无中生有的挑刺,找毛病的无赖做法,他今天的下场就是他咎由自取的。

舜纳外斯说,这个消息要是昨天就来得话,那是给依芙兰德的一个最好的礼物了!

等舜纳外斯跟我们说完,我说,要不要开一瓶香槟酒啊!

舜纳外斯说,他明白我的意思,但上班时间还是不沾酒精为好。

我说,那就开一瓶果汁吧!

同事们都很高兴。

没一会儿,楼上机器服务部的内勤人员,安娞特?果扎斯基和丹尼尔?劳伽里斯以及雯根斯芬也来到我们办公室,个个都高兴得不能自已,说是总算是除掉了心头的一根刺!安娞特跟我们聊了好一会儿都没能尽兴。丹尼尔?劳伽里斯说,他今天早上还在跟霍夫迈耶提到这个人,说他怎么这么快就混进了公司领导班子里去了,这也未免晋升得太快了些。霍夫迈耶说,爬高爬得快的,摔下来时也会很快的。看看现在不就是中应了这句话了!

我们测量机服务部的外勤管理,密些埃尔?施密茨也来到我们办公室,跟我们说起了帕里尔坦的事,他说,他很想马上就通知扎克瑟,因为扎克瑟得知这个消息后,会比谁都高兴的。只是扎克瑟现在在用户处,估计是在与用户交谈,手机关机或是调成了静音,还没能与他联系上。卡瑟琳说,晚知道一点也没关系,只要这个人滚蛋了就好!

我说,密些埃尔,谢谢你特地来通知我们,我们这里没什么好招待的,只有巧克力。

密些埃尔边吃着巧克力边说,是该好好庆贺一下,这个人把我们弄得好苦!

就连公司里传递公司内部邮件的博薛先生来给我们送邮件时都对帕里尔坦的离去跟我们拍手叫好呢。

可想而知,这个下三滥头头在公司里是多么不得人心!现在让他就这样滚蛋是不是有些便宜了他呢。他在我们公司工作的这两年的时间里,浪费了公司的多少资源和钱财,还无端给公司的同事们添加了多少的压力!多少同事被他整得精神忧郁,工作没有了动力。我相信每天都有很多人在咒他遭车祸,得绝症,不得好死。这样的人活在世上一天就祸害善良24小时!愿上天有眼,早早收了他吧!这回小贝克把他给“休了”,谁知道他又会去哪里害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