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就是你寻找的感觉

(2016-05-24 16:22:21) 下一个


我就是你寻找的感觉

作词:江南词作  

作曲:李旭辉

编曲:冯丹

原唱:陈瑞

演唱:霞


也许我们并不熟悉
但缘分早已经定下
也许我们并不陌生
我就是你寻找的感觉
也许你还没在乎我
但我愿随你到天涯
也许真的我不起眼
我有真情能把你感化
我愿做你最好的选择
把好梦编织在你脚下
伴你走向平安快乐
来到这个 温暖的家
我愿做你成功的根基
让人生走得精彩有加
伴你走过万水千山
直到登上理想的大厦

也许你还没在乎我
但我愿随你到天涯
也许真的我不起眼
我有真情能把你感化
我愿做你最好的选择
把好梦编织在你脚下
伴你走向平安快乐
来到这个 温暖的家
我愿做你成功的根基
让人生走得精彩有加
伴你走过万水千山
直到登上理想的大厦
我愿做你最好的选择
把好梦编织在你脚下
伴你走向平安快乐
来到这个 温暖的家
我愿做你成功的根基
让人生走得精彩有加
伴你走过万水千山
直到登上理想的大厦
直到登上理想的大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