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草黄

(2016-05-12 15:33:17) 下一个

秋草黄


作词:陈红伟         作曲:陈伟  

编曲:冯丹   伴唱:梦

原唱:陈瑞   演唱:霞
 
天边的月儿又圆又亮
勾起我的思念泪汪汪
童年的记忆岁月里晃
阿妈的叮咛响在耳旁
归乡的路呀越来越长
背起我的行囊向远方
想家的夜晚饮尽凄凉
梦中的我又睡在毡房
又是一年秋草黄
遥望家乡鸿雁行行
执着的脚步追着梦想
心却留在那片牧场
又是一年秋草黄
群山不语碧波茫茫
是谁把惆怅悠悠唱响
心早已醉在草原上


归乡的路呀越来越长
背起我的行囊向远方
想家的夜晚饮近凄凉
梦中的我又睡在毡房
又是一年秋草黄
遥望家乡鸿雁行行
执着的脚步追着梦想
心却留在那片牧场
又是一年秋草黄
群山不语碧波茫茫
是谁把惆怅悠悠唱响
心早已醉在草原上
心早已醉在草原 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