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阳暖

(2016-04-29 09:03:25) 下一个

春阳暖 2016-4-28

细数起来,我们这个部已经成立了近十年了,头头换了好几个:舒尔特,布赫曼,朵尔略希特,沃尔夫,帕里尔坦,和现任的扎克瑟。

近几年来,公司的公用信纸的落款,注脚,也换了好多次,因为公司的头儿们也在频繁地换人,现在已换得面目全非了,原来的老人,全已被换了下去。每换一次,就会有大批的公司公用信纸作废,我们厨房那点儿小小的空间里已经堆满了作废的信纸了。现在公司干脆不印信纸了,作了信纸软件,一切办公用文件可以直接打印成公司信纸的文件。节约了不少纸张。

那位休了长病假的同事霍夫迈尔终于开始上班了。他原来管辖的那些用户,一直在由我来做,现在也慢慢地转给他了,他还能办我做一些我管辖区域里的活儿。与他的合作还算是愉快的。现在我也不用那么紧张了,我前一天输入系统的询价,订单什么的,他第二天就能给做好,并发出去。开始时,我得多叮咛他一些,我想,等他做熟了,我们会默契起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