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念有多痛

(2016-04-24 11:23:56) 下一个


思念有多痛
词:蔻儿      曲:李想

编曲:于洋

原唱:孙艳

演唱:霞
 

夜已深 心变冷
刺痛的心微微地疼
窗前的那盏灯
陪我在暗夜痴痴地等
抱着膝 想着你
那些誓言如此地清晰
庭院的那株莲
已失去了往日的娇艳
思念有多痛
我的寂寞就有多重
想把往事尘封
无奈却已泪如泉涌
心里有多痛
我的寂寞就有多重
如今心似冰冻
谁来陪我度过那寒冬
································
夜已深 心变冷
刺痛的心微微地疼
窗前的那盏灯
陪我在暗夜痴痴地等
抱着膝 想着你
那些誓言如此地清晰
庭院的那株莲
已失去了往日的娇艳
思念有多痛
我的寂寞就有多重
想把往事尘封
无奈却已泪如泉涌
心里有多痛
我的寂寞就有多重
如今心似冰冻
谁来陪我度过那寒冬
思念有多痛
我的寂寞就有多重
想把往事尘封
无奈却已泪如泉涌
心里有多痛
我的寂寞就有多重
如今心似冰冻
谁来陪我度过那寒冬
谁来陪我度过那寒 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的关心。我这是想妈妈了!习惯了母亲的存在,母亲走了,还要适应一段时间的。母亲在的时候,自己可以脆弱,由母亲可以撒娇,母亲不在了,我才觉得剩下自己一个人了,不可以脆弱,没有人撒娇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妹好,为了可爱的儿子,咱一定要好好活着,活出人生的精彩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