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牧时光

(2016-03-25 18:33:34) 下一个

游牧时光


游牧时光
词曲:佚名   原唱:齐旦布         演唱:贤娴霞
 
我用我自己的流浪,
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
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
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
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
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
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
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
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里飞翔,
今夜对酒月亮,
思恋风吹草浪,
有你相守在身旁,
我醉..了又.何.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