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夜又飘雪了

(2016-03-04 13:18:24) 下一个

昨夜又飘雪了

 

作者:蓝月

 

雪飞花,花飞絮;滚滚红尘在浩淼的天空里,迂回成天书千册。

看那一帘帘悬挂天边的云翳;听那一句句撞击心弦的私语,懵懂的心,插上飞翔的翅,追随雪花飞舞而去。

昨夜,昨夜又飘雪了。远方的你,你是否看见隔世红颜的泪滴,你是否听见沁人心扉的音律?

清晨,我走在上班的路上,一颗敞亮的心,泛起一阵阵银色的涟漪。

洁白的房屋,洁白的树,洁白的村庄,洁白的马路,还有一颗心在洁白的世界里跌宕痴迷。

我,一边欣赏着洁白的世界,一边聆听鞋跟亲吻白雪传来咯吱咯吱的声音,醉了,眉宇之间流溢出爱你的诗句。

亲爱的,你犹如久违的情人,触目之间,血管里咯嘣出一阵阵心悸。

亲爱的,你好似朝思暮想的恋人,咫尺之间,耀眼的火苗将你我燃烧,燃烧成千古绝句。

你穿一身白衣,在太空炫舞,炫出了惊喜,舞出了美丽。

此时,月亮醉了,蜗居在背面,傻傻的看着你,她忘记了过往的甜蜜,为了你而冰冻自己。

此刻,太阳醒了,高高挂在正面,睁大目如火炬的眼睛,呆呆的看着你,他忘记了亘古的相思,因为你而燃烧自己。

你,你被诱惑了,迷失了自己,转眼之间,被冰冻后又被解体,最后消失在烟尘里。

但你却没有哭泣,也没有丝毫的悔意;你在轮回的隧道里,将快乐洒满一地。

我默默的看着被太阳逐渐熔化的你,一颗心被你牵系,因为,你时刻蜗居在我的梦里,为我冰冻伤感的泪滴,为我撰写甜蜜的诗句,你就是我心的偎依,你就是我难忘的记忆。

迷离之时,呀哟下了一身冷汗,定神一看,是你偷偷送上一个飞吻,嘻嘻!原来我也是你前世今生的期冀。

雪飞花,花飞絮;微风徐徐,幸福的味道一缕又一缕,悄悄蔓延天际、蔓延天际……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