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六朝殇爱

(2016-02-02 16:56:46) 下一个


 

六朝殇爱

星出而作对《芈月传》片尾曲《西风》重新填词   

原唱:朵儿  演唱:霞

栖霞紫金隐去

海天归于静寂

蝶与花初识藤下风里

无人可道别离。

国破山河恰春

潮打空城如梦

鸡鸣寺木鱼敲打漏更

君可听得切真

人世间是你教我绽放

又怎能怨你给我的伤

怪只怪巫山沧海无良

转身回眸天已荒

 

爱在你的六朝

注定无路可逃

若不是莫愁柳漾风涛

我怎会烟雨笼罩

人世间是你教我绽放

又怎能怨你给我的伤

怪只怪巫山沧海无良

转身回眸天已荒

 

人世间 是你教我绽放

又怎能怨你给我的伤

怪只怪巫山沧海无良

转身回眸天已荒

 

怪只怪巫山沧海无良

转身回眸天已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