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又要养小三了

(2016-01-02 17:36:11) 下一个

老公又要养小三了   2016-01-02
去年老公就开始找小狗了,我答应过老公,新房子盖起来了,他可以在这里养狗。

跟老公认识的时候老公据养着一条小狗。我并不讨厌狗,比起猫来,狗要通人性些,我们没少带着那条小狗出去散步,老公更是对那小狗关怀备至,不论什么天气,每天都要带它出去遛的。我有时都有些烦不过了,可老公还挺有耐心的。也许是老公喂养的食物的问题,小狗肚子里长了瘤子,花了近一千欧元,把一公斤重的瘤子摘除了。

孩子出生后,实在忙不过来,老公只好把小狗放到公公婆婆家里去了,后来那那小狗寿终正寝了。

我好不容易松了口气,可老公还是惦记着再养一条狗。甚至一次都把一条狗带到家里来了。那时公公已经走了,婆婆身体也不好。我问老公,孩子还这么小,你还有你老妈要照顾,再弄上这条狗,你忙得过来吗?我把丑话先说在前面,我每天要上班,孩子,老妈,都是要靠你照顾的。你忙不过来时我也在帮忙,可我决不会再去给狗干什么。

老公思想斗争了一气,终于把那条狗就送了回去。婆婆很支持我,也不愿意让她儿子养狗。

婆婆进了养老院,我们盖了新房子,老公养狗的想法再次冒了出来。开始想养一条拉巴多,现在又改为这种非洲原产地的狗。而且已经找到了小狗,去养狗的家里看了小狗和小狗爸妈,并跟这家养狗专业户已经订好了,等小狗断奶后,(大概是十周)并且要打应时的预防针后就把小狗接回家来。

 

这样一条狗,价格不便宜,要一、两千欧元才买得下来,老公不告诉我这狗的价格,怕我心痛那钱。可我心痛的是时间。这狗就是个名副其实的小三啊!它将占去那些本来是该我得到的我老公的多少心血,时间,精力啊。

儿子说,就让他老爸养条狗吧,我反正也是每天上班,老公在家也没多少事了,闲着会把他闲坏了的。

这倒是,老公是个闲不住的人。

可我不愿意跟条狗分享老公。唉,新年伊始就来了个头痛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好逗啊,真把人给笑翻了。。。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这个小三看着可真让人疼,动物小的时候总是长得很乖让父母愿意辛辛苦苦地养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