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冬至了

(2015-12-21 12:21:03) 下一个

又冬至了        2015-12-21

一年中最短的白天,最长的黑夜。过了今天,每天白天的时间就会增长一些,黑夜的时间就会相应地缩短。

冬至饺子看来没吃上,梅兰妮今天来公司了,带来了些她自制的饼干。

梅兰妮讲了她休产假这两年的遭遇,很同情她,也很佩服她的坚强:孩子不到六个月就病了,还病得不轻,开始以为是绝症,她老公经不住这个打击,与她分手了,她一个人带着孩子,也还要生活下去的。后来孩子的病好了,只是免疫系统的病。可她和她老公之间已经回不到从前了,两人已经彻底分手了。又多了一位单亲家庭。

梅兰妮元月六号就来上班,可现在还没给她准备电脑,她也不知道她上班后,将接手哪些活儿。我随便地说了句,因为霍夫迈尔长期病假,估计不会来上班了,不如接手他的活儿。梅兰妮马上问,他是主管哪些国家和区域的呢?我这才想起,梅兰妮不会英语,只能接手我们欧洲的几个子公司的活儿,或是德国的用户。--伊芙蓝德明年六月就退休不干了,就让梅兰妮来接手她的活儿吧。只是一开年,测量机和工作机的内勤人员就分开了,霍夫迈尔如果还不来上班,他那里的一摊子活儿该怎么办?

目前往我这里堆的活儿越来越多,若还需要我接手他的那摊子活儿的话,时间该怎么分配?这就要头头来掂量了。我又不是头头,不用操这么多心的。我现在也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呵呵!

只是这两天扎克瑟住院了,说是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毛病,过了年就可以来上班了。但愿如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对呀冬至要吃饺子的,祝福霞美眉全家圣诞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