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公司的圣诞聚会

(2015-12-18 12:20:39) 下一个

公司的圣诞聚会       2015-12-18

今天好不容易天放晴了。

与平时一样,上班来,处理了手中的活儿,尤其是昨天那个B27的急件,原本不是我的活儿,可安娜格蕾特昨天拿到了她申请的新职位的聘用合同,整个人的心思都不在工作上了。我们的中国代理又要的紧,他们在这里实习的赵康缠着我不放,我只好给他办了。我昨天还特地给我们的中国代理去了邮件,让他们尽快把正式订单发来,今天上班打开邮箱,还是没有他们的订单!我昨天已经把货都交给了赵康了,这算什么呀?我又催了一次他们才发来。

我接着处理了两个我们在日本子公司发来的订单,才动身去参加公司的圣诞聚会。

如往年一样,公司的圣诞聚会在镇子上的体育馆举行的。

先是工会的人召集的全公司的职工大会。公司的新两个头头先后讲了话,然后仍是米勒博士讲公司的技术开发。后来主持大会(工会的)人问还有谁想发言的?老板小贝克还是忍不住,站了出来,说他要说两句。。。公司的四位头目在讲话中都没提到销售和服务,坐在我旁边的负责服务部事物的秘书爱尔可米勒说,估计我们的头头会不高兴的。哈,这才是恶有恶报呢!谁叫他那么张牙舞爪地老是要解雇人!说不定哪天就解雇到他自己的头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