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15-10-03 16:08:37) 下一个


 

人生若只如初见
词曲:轻云望月      编曲:望海高歌      演唱:苏青山&
 


 

男:在那年那月的那一天
你潇洒的走进了我的视线
从此我的命运就为你改变
我的幸福就是你给的源泉
女:你填满了我的每寸空间
你的出现美丽了我的流年
日出日落沉醉有你的画面
梦里梦外都是你给的温暖
男:我多么希望人生若只如初见
让你我尽享有爱的每一天
女:牵手今生相约来世
这美好的爱情永远在心间
男:我多么希望红尘不再如烟
让你我经得住岁月的考验
合:走过沧桑度过坎坷
今生来世的爱永不改变
================

男:你填满了我每寸空间
你的出现美丽了我的流年
女:日出日落沉醉有你的画面
梦里梦外都是你给的温暖
男:我多么希望人生若只如初见
让你我尽享有爱的每一天
女:牵手今生相约来世
这美好的爱情永远在心间
男:我多么希望红尘不再如烟
让你我经得住岁月的考验
女:走过沧桑度过坎坷
今生来世的爱永不改变
合:让你我的人生若只如初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网友,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好歌,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