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路有你

(2015-09-20 09:51:30) 下一个

一路有你

 

作者:蓝月

 

一朵花,在午夜绽放,
 
那是一颗渴望的心在歌唱。
 
一首诗,或短或长,
 
那是一颗游离的灵魂在畅想!

 

一盏灯,在黑夜放光,
 
那是一位仙子守在前进的路上。
 
一首歌,或喜或伤,
 
那是一缕亘古的情愫在跌宕!


我在潜行中昂首眺望,
眺望你,伟岸的巨人、傲立的山岗;
一颗心,扬帆起航,
驶向潮汐澎湃的远方……

 

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在纷繁复杂的诗海中, 
 
一路有你,我心不再彷徨,
 
一路有你,我诗飘溢出玫瑰的芬芳。

 

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在细雨飘忽的烟尘里,
 
一路有你,我心变得敞亮,
 
一路有你,我歌散发出浓浓的茶酒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