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千骨

(2015-08-23 17:11:29) 下一个

 

 

《花千骨》
作词:千寻(吴峰)  作曲+和声+原唱:天籁天   编曲:贝若德华      演唱:霞

都说异香让我妖祸了世间
那是十六年前我出生那一天
惹得百花草木枯
那仙翁为我取名花千骨

若六界的遇见也是一个缘
若我的泪也是你不经意的眼
让我泛滥的思念
把黑夜的爱点燃 盛开出烟花的绚烂
花千骨惹得那么多人哭
谁赢了谁 谁又谁又把谁输
是非恩怨都是一场 看不见的赌注
赢到最后也是输了全部

花千骨谁又把谁辜负
谁在天堂和地狱之间争渡
留下爱和恨的刻骨都是不解的劫数
六界的门把风花雪月关不住 关不住
花千骨花千骨 我不哭不哭
君负天下也不把我负
是甜是甜不是苦


********************************************************

看《花千骨》看得欲仙不成,欲妖不真,欲魔无力,欲怪不像。好憋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