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你不再回来

(2015-08-14 17:02:04) 下一个

如果你不再回来
作词:绿柳  作曲:枫桥  编曲:枫桥  原唱:陈瑞  演唱:霞
 

如果你不再回来
我是不是该默默走开
让心中的牵挂成为空白
不再有 失落的
如果你不再回来
我是不是该走出无奈
让心中的思念化阴霾

做尘埃
不再让眼泪掉下来

可我舍不得
舍不得这样离开
在这个相识的地方
我们都曾热血澎湃

可我舍不得
舍不得这样离开
在这个分别的地方
我为你心酸感慨 相思如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