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夜思

(2015-06-07 15:29:27) 下一个




秋夜思

作词:笑笑/凡事易歌       作曲:歌乐美         编曲:黄世荣         演唱:霞


 
你是秋天里溜走的芬芳

今夜我独自遥望淡淡的月光

你是指尖里相思的忧伤

静静的夜里我低眉想着远方

你是秋天里最美丽的荷莲

我愿痴痴守候你一生的缠绵

饮着熏香的相思月光

想.起那池荷塘

今夜你是我不老的臆想

指尖里飘逸着缕缕忧伤

饮着熏香的相思月光

还有那池荷塘

啊~梦里那摇曳的花香

是白天黑夜对秋的向往

今夜那么长..梦在何方



【歌乐美原创音乐】

你是秋天里溜走的芬芳

今夜我独自遥望淡淡的月光

你是指尖里.相思的忧伤

静静的夜里我低眉想着远方

你是秋天里最美丽的荷莲

我愿痴痴守候你一生的缠绵

饮着熏香的相思月光

想起那池荷塘

今夜你是我不老的臆想

指尖里飘逸着缕缕忧伤

饮着熏香的相思月光

还有那池荷塘

啊~梦里那摇曳的花香

是白天黑夜对秋的向往

今夜那么长 梦在何方

今夜那么长..梦在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