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草原相思夜

(2015-05-14 10:40:04) 下一个






草原相思夜

作词+作曲:杨子 
原唱:相随
演唱:霞


 

 
风轻轻吹过如青草流动

夜那么宁静只见星空

回忆过往的春夏秋冬

又是一个季节匆匆而过

雨儿开始轻轻的飘落

我的脸上挂满了泪珠

远方的人你身在何处

是否和我一样仰望天空

长夜星空一闪一闪亮晶晶

请把我的问候带给远方的亲人

请把我的思念化作一丝光萤

请你告诉我的爱人在哪里



长夜星空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爱的人是否可曾把我想起

那颗潮湿的心天天渴望晨曦

别让我一个人迷失在夜空里

会不会还有我的身影在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