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片片落叶情

(2015-04-03 15:55:44) 下一个




《片片落叶情》

作词+作曲+       原唱:蔻儿   编曲:丁魏   和声:孔昱
   演唱:霞



又是一年又秋天

纷飞的落叶一片片

风萧萧雨绵绵

片片落叶都是我的爱恋



记得那年的秋天

我最爱落叶一片片

情切切意绵绵

片片落叶带走我的思念



站在风里想起你的眼

爱你在心里留恋留恋

想在那片片的落叶上

写下对你的真情永不变



站的雨里看落叶翩翩

心头的思绪万千万千

只有在片片的落叶里

刻下你深情眼眸在心田

━━≡Music≡━━


 
记得那年的秋天

我最爱落叶一片片

情切切意绵绵

片片落叶带走我的思念



站在风里想起你的眼

爱你在心里留恋留恋

想在那片片的落叶上

写下对你的真情永不变



站的雨里看落叶翩翩

心头的思绪万千万千

只有在片片的落叶里

刻下你深情眼眸在心田




站在风里想起你的眼

爱你在心里留恋留恋

想在那片片的落叶上

写下对你的真情永不变



站的雨里看落叶翩翩

心头的思绪万千万千

只有在片片的落叶里

刻下你深情眼眸在心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