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你是我今生犯了错

(2015-04-15 16:15:10) 下一个




爱你是我今生犯了错

作词+作曲+原唱:杨子   演唱:霞



 
爱到最后还是放了手

当初何必苦苦挽留

既然感情到了最后

爱与不爱说什么理由



我们的爱沉醉不休

山盟海誓迷失了所有

如今的你什么都不说

却留下一句难以相守



如果放手能让你自由

那就请你痛痛快快的走

别用你的眼泪欺骗我

我不想在你面前难过



爱你是我今生犯了错

那就让我自己来承受

别说下辈子还一起过

我宁愿一个人孤独到最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