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难言的错对

(2015-03-25 17:13:16) 下一个




难言的错对

作词:桃花一朵朵
      作曲:村夫(黄凯)
编曲:吴清华      翻唱:霞


 
夜来了,一片漆黑

一个人的世界

我一个人心伤 我一个人


你走了,头也不回

掠走了所有机会
我漂浮在天际 我游离于尘灰

哦 时间将爱情放飞

多年的情感稀疏了错对

在风中你握着她的手

我的世界只剩下天黑


******

你走了,头也不回

掠走了所有机会

我漂浮在天际

我游离于尘灰

哦 时间将爱情放飞

多年的情感稀疏了错对

在风中你握着她的手

我的世界只剩下天黑

哦 岁月将情感摧毁

回味着爱感觉依然好美

迷茫中品尝着心碎

无助的泪枯萎着玫瑰

哦 爱走了心亦无悔

依偎在有你的梦里回味

不再计较谁错谁对

祝福的花开满心扉

祝福的花开满心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