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思月光

(2015-03-22 15:58:01) 下一个






相思月光

作词
+作曲:桃花一朵朵       编曲:歌风音乐作坊       原唱:阿九 翻唱:霞VS唱片街



相思的月光 照在小路上

多想陪在你身旁

绵绵诉衷肠

相思的月光 皎洁又明亮

我把思念挂天上

随梦去远方

沐浴着多情的月光

我的思念随风荡漾

路漫漫日月长长

我(你)是那朵最美的丁香



仰望那温柔的月光

缕缕情思飞出心房

夜深深花儿芬芳

 
相思人儿陪着相思月光



*****

相思的月光 照在小路上

多想陪在你身旁

绵绵诉衷肠

相思的月光 皎洁又明亮

我把思念挂天上

随梦去远方

沐浴着多情的月光

我的思念随风荡漾

路漫漫日月长长

我(你)是那朵最美的丁香

仰望那温柔的月光

缕缕情思飞出心房

夜深深花儿芬芳

相思人儿陪着相思月光

相思人儿陪着相思月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海蓝天' 的评论 : 谢谢!
明海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