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本以为

(2015-03-17 16:08:59) 下一个




原本以为

作词:乃舍分.杨子
   
作曲:杨子
原唱:杨子  
演唱:霞

 
原本以为不会想那么多

想到你的眼脉

无声的泪再一次给我感觉

把一切伤火点着


原本以为记忆的生活

可以这样掩没

做过的梦没办法就此忘却

孤独时才会寂寞


当我一个人躲在无人的角落

想着曾经有你的生活

窗外的烟火打破我的快乐

我是如此失落 真爱过



当我一个人惊醒漆黑的深夜

看到窗外星星的闪烁

那年的流星在我眼前划过

记忆如此清晰 情隐约

那年的流星在我眼前划过

记忆如此清晰
情隐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