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妈,至于这么嚣张吗?

(2015-02-20 16:05:14) 下一个
 
大妈,至于这么嚣张吗?      2015-2-17

 
从今年元月一号起,克里斯托夫所在的TSD添了一大妈领导。本来TSD工作得好好的,新头头非要给他们加一个头儿,说是他一个人管不了那么多。

听克里斯托弗说他们的这个新头儿是个大妈,五十多了。我当时还挺佩服的,这个年龄还敢于应聘来我们这个贝克家族公司来工作。起码我是没有信心顶着这个年龄还去一个新单位去开辟新天地了的。这位大妈看来也挺冲的,第一个月里在我们公司的两个加工地点之间跑来跑去,我基本没在这里跟她打过照面。

 
本月初,在新头头召开的一个信息交流会上,新头头给大家介绍了他和他请来企业顾问们这些日子来都忙了些什么,还提到了这位大妈的贡献,尽管我们都不明白她到底做了些什么,头头也没说具体的事例来。

我下班算是比较晚的了,这些天来,我下班时都看到这位大妈的办公室里还亮着灯,觉得她还是挺用功的。

今天办公室本来很安静的,午饭时间还没到,大家都在紧张地工作着。这位大妈跑到安馁特的办公室去,叽叽喳喳地说了几句什么,然后就大声嚷了起来:这个发货令怎么了?是我让纽宝给立的!不然我指望谁啊?说完气冲冲地走了。

安馁特和丹尼尔,安娜斯塔同一个办公室,这位大妈来时,他俩还都不在,想必安馁特是窝了一肚子火的。没几分钟,安馁特去厨房的打印机去文件,出来跟我们说,哪有这样办事的呢?这位大妈一点儿都不知道发货令该怎么立,指手画脚让纽宝来立,还在我这里发什么脾气?

 
原来那是安馁特手里的一个订单,怎么就被别人一下子给发出去了呢?

我跟安馁特说,若是谁不跟我商量就把我的订单给发出去了,叫嚷的应该是我啊,她有什么可生气的?

安馁特说,可你们都听到了,我没出声,一直是她在叫嚷。

 
这位大妈,难道不知道发货令不是随便可以下的吗?那这些年你是怎么在这个职位上工作的?还这么大脾气?

 
没一会儿,丹尼尔回到办公室,看到大家在说什么,就凑了过来,伊芙兰德跟他玩笑地说,我们正在说你呢!

 
丹尼尔说, 我怎么啦?

 
伊芙兰德,怎么关键时刻你就不在了呢?刚才安馁特正需要你,你却不在!

安馁特又把刚才发生的事给丹尼尔说了一遍。

 
丹尼尔说,怎么越来越乱了呢?

我跟丹尼说,下次部里在开会,这个话题要提出来,不然我们还怎么工作?

这位大妈,你可以在你的管辖范围内嚣张,可别惹我们呀!

 
据说克里斯托弗已经深受这位大妈的压迫,快到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地步了。这位大妈缠不过克里斯托夫,就去找纽宝,要知道纽宝还是克里斯托夫带出来的徒弟呢。

也不知道这位大妈有什么资格有什么资本在这里叫嚣?原来对她的一点儿好印象,被她自己全部打破!

即使就是安馁特因为工作太多,没有及时对这个订单及时下发货令,她也不至于如此嚣张啊?货齐了还没下发货令的订单很多的,她起码要来问一下原因再发作也不迟的。这种工作作法是行不通的。

下发货令的前提提条件是要有正确付款条款,正确的发运指示,正确的交货数量,正确的发货地址,联系人,等等,缺一不可少的。这位大妈在这个行业也混到了这个岁数,如果说她连这些起码的常识都不知道,怎么能在这里干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