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是我永远的守候

(2014-10-19 13:02:32) 下一个





我永远守候

:水火容 :晓
唱:   演唱:霞


回眸你的

少次只为把拥有,

多少徘徊只爱你不

少次孤只为你远走。

经的还在

不到你深的呼

的微在眼

到的是动情的颜。

 谢你让拥有,

哪怕是一个间。

感谢你懂得

是一绵。

 我再记起

为一没改变

不会忘什么,

因为还是我远的守

........

作词:火相 
晓彬
编曲:海伦
首唱:
演唱:霞

.............

次回眸为你的容,

多少次念只为你拥有

徘徊爱你

少次只为已远

誓言耳畔,

听不的是你情的呼

经的微还在眼

不到的你动情容颜。

谢你拥有

只是瞬间

让我

怕只是段缠绵

我再用记起么,

因为一从没改

再不会什么

还是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