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世欠下的情债 外一首

(2014-10-14 11:32:38) 下一个

前世欠下的情债
 

作者:蓝月

  

风,吹起绿叶的情怀,

纷飞的思绪将天窗轻轻推开;

天近了,月色填满心海,

双眸里没有了阴霾。

 

你,从云河中走来,

将梦境里的童话搬上舞台;

我,目视着你潇洒的神态,

一朵情花在心湖里盛开。

 

你耍帅,我发呆,

请不要把我的心思胡乱猜,

童话里,不管该不该,

我都是你前世欠下的情债。

 

你摇摆,我亲睐,

请不要把我拒之门外,

梦境里,不管该不该,

你都是我今生唯一的等待。

 

我从梦境里走出来,

想着你,心潮澎湃,

脸红了,触摸着滚烫的心脉,

开心的像个害羞的小女孩。

 

你虽在,虚拟却不实在,

你不在,又总出现在梦里梦外,

守望着你,一点也不悲哀,

因为你是我前世今生的精彩。

 

外一首:


起风了,泪一滴

作者:蓝月

 

夜,寂静成一首诗,

穿过诗句的缝隙,

看沧海沉浮、如烟世事,

思绪流淌成夜的叹息。

 

我,守着孤寂的夜,

聆听精灵们窃窃私语,

一颗心,随之纷飞,

纷飞成一圈圈蓝色的涟漪。

 

我,牵着星月的手,

漫步在曾经依偎的小溪,

一段情,随之凋零,

凋零出落叶的一缕缕哀思。

 

记忆结晶了,结晶成灰色。

那一幕幕一帘帘片段里,

有心酸,还有甜蜜。

起风了,心冷了,泪一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