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苦

(2014-09-03 17:50:31) 下一个




情苦

作词仁波
曲:龙华
编曲:于 
唱:王爱
唱: 


 
入了爱的迷途

小心中了情花的

觉像似不由自主

一切只能任从命运的摆

心真意的投

曾为自己留下退

怨无悔的付

换来的却是一场寂寞情苦

想你的时候我很孤独

独的时候心很无助

助的时候很无奈

无奈的时候总想

果你真的还在乎

请给我多一点点的幸福

别让我糊 让我盲目

不要让我看不到爱的归宿

果你已经不在乎

请给我少一点点的痛

你让我清 让我止步

别再让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眸

走不出这无尽的情苦



入了爱的迷途

小心中了情花的毒

觉像似不由自主

一切只能任从命运的摆布

心真意的投入

曾为自己留下退

怨无悔的付

来的却是一场寂寞情

想你的时候我很孤独

孤独的时候心很无助

助的时候很无

无奈的时候总想哭

果你真的还在乎

请给我多一点点的幸

别让我糊 别让我盲目

不要让我看不到爱的归宿

果你已经不在乎

请给我少一点点的痛

你让我清 你让我止步

别再让泪水模糊了我的双

走不出这无尽的情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