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摩尔先生的提醒

(2014-09-02 14:59:00) 下一个
摩尔先生的提醒   2014-9-2


昨晚一夜因为想着儿子的事儿,没怎么睡安稳,早上起来有些头晕脑涨。好歹洗漱了一下,包装好自己就驱车去了公司。


刚刚在公司的停车场停好车,就看到摩尔先生沿着马路姗姗走来,但离我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我没有刻意等他,这个时候来上班的同事们也有一些,各自走自己的路,有的从停车场的碎石路向公司大门走去,有的沿马路走向公司。我知道自己的步子比别人要慢一些,也没想跟同事们比试什么,买着自己的步子向公司大门走去,在摩尔先生之先进了公司大门。等我刷了卡后,摩尔先生才下来刷卡。我跟摩尔先生说了早上好。他也回应了我。紧接着他跟我说:昨天是你来我们公司13周年的日子,还记得吗?2001年的昨天?我被他突然的提问,问得有些发楞了,很不自然地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了。接着摩尔又说:“祝你今后的13年工作愉快!”


今后的13年?我谢过了他,便走向自己办公室所在的楼房。边走边想:我已经到这个公司13年了?摩尔的记忆一定比我好的。真难为他还记得这么清楚!


2001年应该是第一次跟他合作吧,那时他还在负责中国和东南亚的销售。为了他销售的机器的预验收,他把我从刀片公司挖了过来,帮助他接待中国的用户,完成预验收的环节。回想起来,那时我只是被借到这边来的,正式关系转过来时已经是三年之后的2004年了。不管怎么说,我在刀片公司和这个齿轮公司也已经各干了十年了。转关系的时候,我特地要求把在刀片公司的工龄也带到现在的这个齿轮公司来,因为是同一个老板的公司,虽然两家是各自独立核算的。当时的人事部主管柯新福特(现在是公司的生产总管了)接受了我的要求,这样我在这个企业的工龄也有20年了。要是再干五年就能领到工作25周年的纪念品了。


只是估计老公只会让我再工作两、三年吧。实际上还有十年的时间,我也就能领退休金了,虽然数目很可笑,但毕竟是我老后的一分依仗。如果我提早退休的话,退休金就会相应地减少。若我真是干不了了,提早退休也心甘情愿,可若我还能干呢就提早退休,就会有些不甘心了。

下班回家后跟儿子通了电话,儿子说他今天跑了大半个柏林,把钱包找回来了!听上去儿子的心情又好转了。 原以为在柏林这样的大城市里,丢了钱包是很难找回的了。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谢谢老天了!
但愿儿子能过去失恋这一关。天灵灵地灵灵!烧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