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离别的眼泪

(2014-08-03 16:53:13) 下一个



离别的眼泪


词:晓雪潘攀,曲:潘攀      原唱:龙梅子     演唱:霞



不知觉分开这么久

时常回忆让我心里好难受

压抑自己不想让眼泪流

借酒消愁又为何愁更愁

想着你 在每个时候

不管春秋冬夏黑夜白昼

在你离开我远去的时候

我才懂得何为珍惜拥有

离别的眼泪在我心里流

曾经的真爱都化作乌有

太多太多我不敢回首

就让这泪水把回忆都冲走


独白:

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是否也会像我想你一样想着我?

如果曾经的一切可以重来

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想着你 在每个时候

不管春秋冬夏黑夜白昼

在你离开我远去的时候

我才懂得何为珍惜拥有

离别的眼泪在我心里流

曾经的真爱都化作乌有

你我的太多我不敢回首

就让这泪水把回忆都冲走

离别的眼泪滴滴在心头

曾经的一切都化作乌有


多想紧紧的拉住你的手

这一辈子我还没有爱够

今生无缘我们来世再邂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