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彼得告辞

(2014-08-29 17:42:34) 下一个

彼得告辞       2014-8-29
刚刚走进办公室,还没放下手提包菲尔比柯就跟我说帕里坦来过了,是来了解每周的那些到期还没支付的账单的情况的,因为中午就要开全公司各个部门头目的视频会议,跟老板交待进帐情况。

这周的催帐表格里有雯根斯芬负责的英国客户。本来应该是由我来代替雯根斯芬去找英国人催帐的,可我漏看到掉那两个超过了付款期的英国人的帐单。昨天下午埃尔卡来问过我,我照实说我没注意到那两个英国人的帐单,自然也没采取什么催帐措施。英国的生意原来是安馁特在打理的,埃尔卡说她听安馁特说,英国人是每个月月底集中支付帐单,她去问了安馁特,得到确认后就在催帐表格里替我填写好了。
因而当菲尔比柯提到帕里坦来了解催帐一事时,觉得有些怪,我问菲尔比柯:“昨天不是都已经将那表格填写好了的吗?”

菲尔比柯说,那他也要重温一遍,了解更具体的情况。

 
早餐时间刚过,彼得就来到我们的办公室,一一走到我们的办公桌前,跟我们一一告别。他跟妮科尔告别时说,“他们”说过这三年的时间里不会再有大的动荡,要安静下来把公司搞好的,只希望这些能兑现就好。彼得说的“他们”,我估计是指目前公司的头目们。妮科尔有些不以为然:即使“他们”能守信其言,可人品摆在那里啊!彼得马上把食指竖在嘴唇上做了个“嘘”。妮科尔在去年的减员风暴中算是身经磨练了,如今是谁也不怕的主。

 
彼得跟菲尔贝柯告别时,菲尔贝柯正在打电话,她捂住了话筒,对彼得说要多多保证身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

彼得还说,以后他还可以从我们办公室的窗前走过,那时他一定会跟我们隔窗挥手致意的。
 

彼得走后,我问了问菲尔比柯,彼得是不是自己提出要辞职的。她说是的,他在
KL公司奉职34年了,十多年前就站到了销售总监的位置上了,就这样辞去了,怎么想都可惜啊。

 
彼得今年刚刚满五十,正是出山虎的年纪啊!像彼得这样平易近人的销售总监,的确让人敬佩。

我问菲尔贝柯,彼得是不是在有了新的工作单位了? 菲尔贝柯说她也不知道。
 

 
午饭后,妮科尔张罗着把她的一个靠窗户的文件柜挪开了,留出空间来给我放我的订单挂箱,这样还可以在窗户边留出一条路来,便于开窗透气。我也准备陆续带一些植物来放在窗台上,也便于我给植物浇水。

下午,都快三点了,帕里坦来找我,问两个报价的情况,是中国那边崔他了。我如实给他看了系统里这两报价的进展,让他看到底是卡在了那里,让我给有关部门打电话去催。可今天是周五啊,又是个

 
今天菲尔比柯下班早了一些时候,最后办公室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把一个空闲着的长桌子搬了过来,加在我和雯根斯芬的办公桌旁,这样雯根斯芬的办公桌可以多出一些地方来摆订单什么的,我的办公桌旁也由此增加了一些面积。

 
晚上,老公和莱茵纳特约好去希腊餐馆共进晚餐的。我到家后,还没进家门就见老公已经锁门出来了,见我回来了,就开了门锁,老公让我把我自己收拾一下,别拖着张疲沓的脸去跟人家吃饭。


晚上,老公和莱茵纳特约好去希腊餐馆共进晚餐的。我到家后,还没进家门就见老公已经锁门出来了,见我回来了,就开了门锁,老公让我把我自己收拾一下,别拖着张疲沓的脸去跟人家吃饭。
我们如约去了那家希腊餐馆,莱茵纳特夫妇来晚了近半个小时。我等得好饿,就先点了菜。后来他们都来了,各自点了自己饭菜。边吃边聊,我主要是在听莱茵纳特的老婆卡林在跟我聊他们的孩子以及孩子的孩子的事儿。这一顿饭,吃到十点多了。我们各自结帐后,离开了餐馆。走到十字路口,我们相拥告别后分路而行。我和老公是走老路了,走在这熟悉的路上,想起了那天的雨后彩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