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再停留

(2014-08-17 17:27:35) 下一个







不再停留

作词:紫沫
作曲+编曲:罗焱坤 
原唱:晓依
演唱:霞


默默看着你和她在一起

痛苦的泪忍不住往下滴

孤独的心隐隐作痛

痛到深处无处躲避

 
我爱你爱得如此的卑微

分岔的路要怎么走下去

无助的心谁让我依

情到深处爱在哪里

迷茫地回顾 默默地离去

发现自己是 那么的无力

寂寞的身影 孤独的步履

寻爱的足迹该停在哪里

慢慢地离开 悄悄地想你

能让你幸福 我就已满足

放开你的手 我不再停留

不让你看见我的泪水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