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彼得辞职

(2014-07-08 15:16:19) 下一个
 
彼得辞职      2014-07-07

上班来不久,就听到妮科尔和伊芙兰德在谈论什么。现在德国国内市场的服务,就剩她俩在强打起劲头撑着了。这些天来,新头头带来的许多额外的工作,抢走了我们很多正常工作的时间,虽被称之为“磨刀不误砍柴功”,可也没见这“刀”又快了多少。每天的工作量摆在那里,再快的刀,要斩这“乱麻”,也得有时间有力气来“挥刀”啊。更何况这里的每一件询价、报价、接订单都不是“快刀”能解决问题的。有些时简直就是“铺天盖地”而来的加急询价,停机待修,电话铃,邮件的加急求助。。。

妮科尔给部里的同事们转来了一份邮件,我打开来一看,竟是担任了多年公司销售部部长的彼得的辞职通知和新的委任状,--虽然只是暂时的,这个位子不能空着啊。被指名暂时担任公司销售总领导的是公司的意大利总部的头头,贝希冷伯格,总部销售部内勤,则由彼得的老搭档施奈珀暂时负责起来。

真不知彼得这是怎么了,他在这个职位上付出了他最精彩的年华,想必不论老贝克还是小贝克都不会亏待他的。今年他也该满五十岁了,他在这个年龄辞职,还能找到比现在更能发挥他的长处的职位吗?当然这只有他自己才最清楚,毕竟我们只是旁观者。

我想,彼得的辞职,是他早就在酝酿的事了:年初他就跟我说,他把雅雄的那件事直接交给了小贝克去办。可小贝克根本就不是办这种事儿的人。我后来才打听到,小贝克把雅雄这事儿交给了那个在我看来是只吃公司的饭,而很少给公司干活儿的勾戈勒博士去管了。彼得是在把自己肩上的担子一件一件地往下卸呢。


 
疯狂的意大利姑娘      2014-7-8

菲尔比柯度假一周了,她的邮箱里积攒了许多未读邮件,我和雯根斯芬俩紧赶慢赶地在处理这些邮件,可也跟不上收件箱里邮件增加的速度。

菲尔比柯打理着公司五个子公司的服务业务,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和奥地利。这五个国度里,我们公司的机器都有很大的销售量,服务的业务也多如牛毛,难怪菲尔比柯每天都干到晚上六、七点也干不完呢。

我和雯根斯芬还有自己的那一摊子的活儿需要打理,只能抽出很少一部分的时间来顾及一下菲尔比柯的这些活儿。我们也没时间来一件一件地挑出来哪个是急件,哪个可以拖拉一下,只做那些撞到手上来的活儿。被怠慢了的子公司里的工作人员当然是不原意了,加急邮件的催促已经不管用了,他们就用电话来催。

我打理了几件西班牙子公司的询价和订单,又把几个法国子公司来的订单输入到系统中,接着又打理了几个意大利子公司的活儿。邮件发给了意大利子公司的苏菲娅小姐,她就像见到了救星一般,立马给我回了邮件。我只好再接着处理她的问题,直到问题解决后,她才让我歇了会儿。


我想着这会儿应该是有时间来处理我自己那摊子的活儿了,却被瑞士的一个客户打来电话,催我们给他的订单发货。在这期间,苏菲娅竟接二连三地给菲尔比柯和我发来邮件,催促他们前些时发来的询价、订单。一时间,我和菲尔比柯的邮箱里被苏菲娅德邮件充了个丰满。雯根斯芬数了数,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苏菲娅竟发来了三十多件催促邮件。


我问雯根斯芬:这个苏菲娅是不是发疯了?用这样的邮件攻势,能起什么做用?


雯根斯芬要我不要理她,任她去疯狂,我们只能做时间允许我们做的。


在这一点上,我很欣赏雯根斯芬。她居然能这样沉得住气,--还是她根本就不以为然?


我只是按我的工作步骤,就我已经着手在做的一、两个询价和订单给苏菲娅回复,不去搭理她别的邮件。


到了下班时分,除去苏菲娅“炮轰”来的这三十多件邮件之外,菲尔比柯的收件箱里,还有175个未读邮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