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夜相思情

(2014-07-06 15:34:32) 下一个





月夜相思情


作词:万永生 
作曲:李青
原唱:云菲菲v李青
编曲:邢国强
和声:梦然 
演唱:霞

女:你是一轮明月挂夜空

    我多想依偎在你怀中


 
男:你那双眸默默含着情

女:你知冷知热把 我 疼

男:你是我思乡的明灯

    我失眠时你陪我到天明

女:你是我表达爱恋的梦

    你是我最想抒发的情

男:月夜相思情思念在心中

女:你把最美最浓的思念

    淋漓皎洁挥洒在夜空

男:月夜相思情 相思月夜浓

女:我把对你无尽的思念

合:深深刻在我..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