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友被骗

(2014-07-16 14:44:50) 下一个
朋友告诉我有人用我的相册里照片注册了跟我网名一样的QQ账号找大家要钱,要汇款什么的,朋友们千万必要上当!我是绝对不会找大家要钱,要汇款什么的,请遇到这样的人,不要再搭理!!请网友们相传一下这个信息!!!不要给大家带来损失!!!!!

上面这段话好像写晚了,还是有网友受骗了,这是受骗网友给我的来信:

 阿姨您好,今天早上您的一个QQ加我   您的一个朋友现在在国内急需一笔钱做生意   他的卡被限制了钱打不过来就想让我帮忙先把钱打到我的卡上     我把银行卡号发过去    您就把钱打过来了让我去查   我去银行看了一下发现没收到    在网上查了下说是需要24个小时的周转   但是您国内的朋友急需用钱让我帮下忙    我六月二十六才从学校出来实习的    身上剩下800然后又问同学借了200凑够了1000给您的朋友打过去的     下午给同学说了这个事他们都说我被骗了    打您那个朋友电话发现关机    给您发QQ消息也不在      发现有人冒充你    此时感觉天都塌了         我是一个刚出来两个多星期的实习生    就这样骗了我1000块钱     到现在还不敢跟家里人说    希望阿姨您能知道这件事      这是冒充您的QQ918978436         我和他的聊天记录放在附件里面在    您可以看一下。

非常痛恨这个冒充我的骗子!!!
 
很同情被骗的同学。

请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网友之间,只谈网事,不谈借钱!更不要汇款!!!尤其是着急要钱的,都是在玩猫腻的!希望大家不要上当,不要给这样的骗子有机可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