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知不知道

(2014-06-22 09:04:55) 下一个




你知不知道

作词:张宏凯  
作曲:枫桥
编曲:黎毅
原唱:枫桥 
演唱:霞


 
你知不知道

寂寞是一种煎熬

在夜深了将我困扰

仿佛让自己无依无靠



你知不知道

思念是一种苦恼

在梦醒后慢慢发酵

才发觉想你是多么重要



我忘不了你的好

还有你那醉人的笑

象是幸福来临的预告

让我不停在梦里寻找



我忘不了你的好

还有你那温暖怀抱

从此深陷思念的泥沼

让我一辈子注定难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