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把爱情给了谁

(2014-06-14 18:05:18) 下一个





你把爱情给了谁

词:孔繁昌      曲:枫桥   
编曲:起航音乐 
唱:枫桥     演唱:霞

 
曾经的你天天把我追

花言巧语让我心迷醉

不顾别人如何极力的反对

我依然情愿跟着你不后悔



如今你把我往心外推

寂寞夜里独自的流泪

为何你做背叛爱情的魔鬼

我的心被你弄的伤痕累累



你把爱情给了谁

让我心碎让我伤悲

我的心在流泪

谁来陪我醉一回



你把爱情给了谁

让我心寒让我疲惫

我的心已憔悴

谁能给予我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