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遥远的思念

(2014-06-13 18:12:16) 下一个




遥远的思念


作词:皮皮鲁 
作曲:轻云望月
编曲:望海高歌
演唱:枫舞&霞


男:感谢上天让.我们又.相.见

再次看见你.美丽的容.颜

女:我的思绪.又回到从前

自己不敢相.信.自己的这双眼



男:那天一别.今天才谋面

你的影子时常在眼前浮现

女:日日的期盼.夜夜的思念

辗转反侧就.盼.重逢的这一天



男:回想你我分.离.的几年.间

时刻铭记对.你.许下的诺.言

女:尽管光阴似箭.时光.荏苒

我 对你的思.念.一直没改变..



男:你在遥远的地.方.把我.思.念
女:我在心里也默 默 的把你牵 绊

合:心贴心相爱.岂在朝朝.暮暮

纵 然远隔千万里.也能一线牵



---(MUSIC)---



男:那天.一.别.今天才谋面

你的.影子时常在眼前浮 现

女:日日的期盼.夜夜的思念

辗转反侧就.盼.重逢的这一天..



男:回想你我分.离.的几年间

时刻铭记对.你.许下的诺.言..


女:尽管光阴似箭.时.光.荏苒

我 对你的思.念.一直没改变..



男:你在遥远的地.方.把我.思.念

女:我在心里也默.默.的把你牵 绊

合:心贴心相爱.岂在朝朝.暮暮

纵 然远隔千万里.也能一线牵..




男:你就是我一.生.一世.的爱恋

女:我每时
.每.刻都把你想念

合:自此以后.你我不再.离分

珍 惜苍天给我们.的美好.情缘

美.好..情.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