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之行11 丹顿的第七天 Fort Worth 的Segway

(2014-05-01 16:00:22) 下一个



美国之行11
丹顿的第七天       Fort Worth 的Segway  2014-04-23


早饭吃得很饱。

上午儿女在她家做了饭,才来我们这里,我一直等着女儿来,然后跟她和老公去旅馆的游泳池游了一段时间。

游泳池里就我们三人,够悠闲的。我跟女儿一边游一边聊天,真的好舒心。真喜欢这样的日子。

午饭在女儿家吃的。老公要看足球,没跟我们一起去女儿家吃饭,就我、儿子和女儿一起吃得午饭。女儿的做饭功夫还不错了。我吃得很香,儿子也很爱吃,

周末女儿就约好了Fort Worth 的Segway,时间在今天下午四点。

去Fort Worth 的路上有点堵车,女儿给约好的Segway教练打电话去说因堵车会晚一些到,人家还挺通情达理的,说会等我们的。


老公早在网上看过几个有关Segway出事故的报道,可在我们约定去的时候,他并没有反对,我们四个人,用了女儿的优惠券,135美元。 算是便宜的了。可到了现场,老公突然不敢玩了,我们怎么动员他,也不行,只好让他放弃了。其实我一开始也有些害怕,紧张了一把,熟悉后就觉得很好玩了。






在Fort Worth的公园里,站在Segway上游览公园,很暇意。天气不冷不热,树林中,空气很好。



我们玩完了Segway,因老公没看到公园的大部分,我们陪他在公园里又转悠了一会儿,才驱车回了Denton。


 








晚饭在离我们所住的旅馆只有六分钟车程的地方。


其实我中午吃得很饱了,只是老公没吃什么,我也发现中午女儿把他做的饭菜都让着我和她弟弟吃了,她自己却没吃多少。我便和女儿一起陪着老公去吃饭。

老公的晚餐:


我的晚餐:



美国之行12丹顿的第八天       Surrounding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