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之行10 丹顿的第六天 儿子听课

(2014-05-01 15:17:38) 下一个

美国之行10丹顿的第六天       儿子听课       2014-04-22

昨晚儿子就跟他姐姐联系好了,今天早上九点就去他姐姐的住处,与他姐姐一起去学校,听他姐姐上生物课。


我昨晚看女儿给我们拿来的两个大硬盘中的电影,看得上了瘾,到了深夜两地才睡下。

早上,老公根往常一样,早早就起来了。洗漱好了就出到旅馆的门外去抽烟。

我也只睡到七点多就醒了,看儿子还在睡,就叫醒他,匆匆吃了早饭他去了他姐姐那里。
 
我和老公在房间里呆腻歪了,就又去游泳了。
 
中午儿子回来,说上了一节课,他说他竟然都能听懂。我有些半信半疑的。
 
晚上,五个人去了第一天来Denton 就去吃过的烤牛肉店。五个人108美元多,加上小费130美元,大家都吃得很饱了。


晚饭后,天色还是亮亮的:(烤肉店门口)






作为饭后散步,女儿建议去超市买东西,便开车载我们去了附近的Target 超市,转悠了硕大的超市,我买了一件连衣裙和一件衬衫,老公买了一件T恤衫,儿子买了一件衬衣。当然还有一些吃的东西。女儿还给我和老公推荐了老年人应该服用的维生素,给我和老公一人买了一瓶。看到超市里Dr. Peper的那种饮料在作促销活动,10美元可以买四箱,我们也买了四箱,两箱直接就给女儿和她室友欣欣留下了。我们哪里能喝的下这么多的饮料呢。

晚上,女儿和欣欣到我们旅馆房间坐了一会儿,欣欣跟儿子聊得火热,只是欣欣说她困了,开车先回了她俩的家,女儿还跟我们在一起,女儿跟儿子又聊了些,才跟欣欣说她也要回家了,欣欣便又开车来接女儿回去。我挽留女儿,她可以就在我们房间睡的,我们的房间有两个大床还有个沙发,儿子中午就是在沙发上睡的。可女儿说她还有作业要写,还是回她自己的住处睡觉的好。


美国之行11丹顿的第七天   Fort Worth Seg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