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之行7 丹顿的第三天 购物

(2014-05-01 14:05:16) 下一个
美国之行7丹顿的第三天       购物       2014-04-19

周六了女儿的室友欣欣开着大皮卡载我们全家私人去达拉斯附近的Out let,说是今天可以狠狠地买个够。

途径女儿的校园,竟有学生自组的乐队在校园里演奏:


 
看着这错综复杂的公路网,老公说,就是让我在这里开车,我都不知道该开哪条路了。




欣欣开车送我们去了Out let,就找了个星吧咖啡自己看书去了,因为她要考试了。
 
Out let可以说是厂家直销吧?没有经过中间商,价格能便宜些?

这些商店在我来看来跟一般的商店也没什么区别,只不过都是些名牌字的商品。其实,我对名牌没什么研究,也不追求,衣服、鞋子什么的,只要穿着舒服,看上去体面、大方就行。老公和儿子知道一些名牌,可在我眼里却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在美国购物,给人的感觉是在享受,在娱乐,花钱也愿意。看看这宽敞的停车场,这还是比较拥挤的呢。

 

上次跟旅游团来美国旅游时就发现了这一点,不论在什么地方,超市聚集的地方,都有硕大的停车场。

那时就听导游说,他常常从报纸上剪下来一些优惠券(Coupon),这样,买东西的时候就可以打折。女儿也知道这一点,从网上打印出一些优惠券来,在这样的Out let里,也有个类似管理处的地方,也可以在那里拿到一些商店的优惠券。而且,“买一赠一”,的活动在这些商店里也很常见的。


儿子收获最大,我也买了一双鞋,因为这鞋就好像是特地为我做的,一穿上就那么的合脚。

老公想要买些西部牛仔货,在这个Out let里面没找到合他意的商店,欣欣就带着我们去附近的一家专卖牛仔货的商店。



这下子老公高兴了,眼都看花了不知该买些什么好。挑了几顶帽子都让我给否定了,老公买了好几顶这类帽子了,在家很少有机会戴。最后老公只买了两件衬衫和T-shirt。





 





晚餐是在Out let附近的一家烤肉馆吃的


买东西可真累人,。。。


美国之行8 丹顿的第四天       Mall购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