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陪月亮不孤单

(2014-05-25 17:12:26) 下一个




陪月亮不孤单

作词:李太伯作曲:潘/
原唱:龙梅子 演唱:霞

 


让寒冷绽放你的笑颜

它怎能锁住.的心愿

云飘过大雪.满山谷

我在夜里仿佛看见了春天

任风声吞没我的背影

也不能遮断我的呼唤

像春蚕吐丝无尽思念

天亮之前留给地平线





让冬天记住雪的浪漫

让寒冷告诉你什么是温暖

用雪的冷艳蚕的缠绵

借我这一生给未来个春天



任风声吞没我的背影

也不能遮断我的呼唤

像春蚕吐丝无尽思念

天亮之前留给地平线



让冬天记住雪的浪漫

让寒冷告诉你什么是温暖

用雪的冷艳蚕的缠绵

借我这一生给未来个春天

让寂寞记住蚕的缠绵

让执着告诉你什么是永远

悠悠绿水蓝蓝的天

用我这颗心陪月亮不孤单

用我这颗心陪月亮不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