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你是那花儿

(2014-05-19 15:44:11) 下一个




如果你是那花儿

词曲:青铜假面
编曲:起航音乐 
原唱:枫桥 
演唱:霞


窗外的花瓣

滑落在我的窗台

轻柔的风儿

轻轻的把它吹开

你就像花儿

在我窗花开花败

默默守候我身旁

带给我精彩





我愿化作那风儿

抚摸过这片花海

吹红你的笑颜

来证明我的存在

我想化作那细雨

落在你脚下徘徊

汇集在你的心田

永远永远不会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