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台湾红茶,SAP升级更新以及其他

(2014-04-11 18:22:12) 下一个

台湾红茶,SAP升级更新以及其他      2014-4-11

 
周一,柯斯婷来电话说吴先生带来了些礼物给我们让我们分享,她说她周二就拿来给我。

从上周周三就开始,新头儿帕里坦一个一个地召集部里的同事去他办公室面谈,他说是相互熟悉一下。尼科尔好像是第一个被叫去的。本周周一的下午,轮到了我们这个小组。先是埃尔卡,然后是我再接着就是雯根斯芬。

 
帕里坦上午就给我发来可以记入我时间表的邮件邀请,给我的时间是下午三点半,可我三点半去了他办公室,埃尔卡还在他办公室呢,我就没敲门进去,在门外等了一会儿,看他俩谈的还挺火热,我就转身下楼,回到我自己的办公室,继续工作了。莫约过了20多分钟,埃尔卡才来叫我,说,现在我可以去新头儿那儿了。

 
我把手头的活儿整理好了才上楼去了帕里坦那里。帕里坦先让我给他做自我介绍,我只说了我大致的情况,接着他问起我的工作情况,我也给他粗线条地讲了讲,最后他问我还有什么要问他的,我说他已经把自己介绍给了大家,对于一个上司,他介绍的这些足够,没有什么还需要问的了。


 
 
周二,午饭的休息时间里,柯斯婷拎着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子来找我。我小心翼翼地打开来看,原来是一些袋装的红茶。红茶是台湾的特产之一吧。柯斯婷说她并不常喝茶,只拿了两袋,说余下全归我了。可我记得前几年,销售、服务还没份开时,我常常跟着大家一起去公司的食堂吃饭。而几乎每次饭后,柯斯婷都会再要一杯红茶的。等红茶泡到时间后,柯斯婷就会用茶匙捞出茶叶袋来,再用茶叶袋上绑茶叶标签的细线,在茶匙上勒挤茶叶袋,将茶叶袋里面含着茶水往外挤。


 
周三,纽宝发来会议邀请,先邀请了我们这几乎是半个部的人都去听他介绍我们正在工作中用着的SAP系统的新功能和一些改变。听了纽宝对新功能的介绍,尼科尔叫苦连天:这些新增加的功能只是为了便于公司头头们的数据统计,反倒是给我们这些在系统里工作的人增添了许多手续,看来今后的加班时间还是很难降下来。好在这些新功能下周才开始,我是不在这儿了,等同事们闯出一条路来,我再来坐享其成吧。哈。


 
 
周四,在上班的路上遇到了吴先生,我谢谢了他的红茶,他说这是从台中的一家很有名的茶叶店买的,很多人都喜欢这家的红茶。我知道他还要在这里呆两周,可我下周起就要度假,便跟他道了别。

 
新头头发来了两个会议邀请,我看了看时间都是下周的,便没有给他回邮件。因为是群发的邮件,我不能参加就不用回了吧。内容是关于备件价格的讨论。这个问题历届服务部的头头都没能搞顺,帕里坦一上任来就搞这个题目,会有好戏看了吧。

 
今天,跟艾尔卡和雯根斯芬交待了工作,匆匆把几个能结尾的活儿做完了,还差一点儿的,先给艾德去了一个没有交货期的报价,没想到他马上就转给了我们的代理,原来他也是下两周度假。

 
下班前,跟莱告别了,他下周还干几天就走人了,等我再来上班时,他将已经不是公司的人了。这些年来,莱工作勤奋,不说是业绩辉煌,也是成就累累了,可就这样走了,对公司来说是个损失。公司的产品、工作秩序等,他知道得很多,对公司的业务也熟悉,即使能找来顶替他的人,也未见得能做得得心应手。唉,真是的。我问了他今后的打算,他说他先在瑞士的一所大学学些时,再看看能有什么适合他的工作。好在他还年轻就有这么多的工作经验了,想必再找工作也不会太困难。

听安馁特说,蒂安娜也已经找到了与我们这里的工作很相近的工作,有些工作条件甚至还比我们这里好。还是年轻的好啊!


莱问我还准备干几年,我说还没准呢。就这样干这着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