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姻缘一线牵

(2014-03-08 07:35:50) 下一个




《姻缘一线牵》

作词 依恋 《蒋自信》
作曲:馨曦独舞
编曲:于洋
演唱:霞
伴唱:依恋《蒋自信》


 
那是一个初夏的夜晚

你和我相约在小河边

倾诉的思念说呀说不完

分别时那一刻

你偷偷地塞我一纸签



轻轻打开神秘的纸签

清秀的字迹映入我眼帘

字字句句拨动我心弦

那是你的真情表白

也是我们爱情姻缘一线牵




终身的约定 是你情我愿

我要把你捧在手心间

不管世界它 怎么改变

今生今世把你放心田





无论未来路途多么遥远

你我心心相印肩并着肩

生生死死 愿和你相恋

一辈子偕老永相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