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碎的寂寞

(2014-03-05 14:33:27) 下一个





心碎的寂寞

作词:加菲猫   
作曲:李
唱:孙艳
演唱:霞


 
明知道没有结果

而我却一再沦落

难道只是因为寂寞

才会迷失了自我

请你告诉我告诉我

爱情里没有对错

请你告诉我告诉我

你也曾一样的爱我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爱在夜空中坠落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让我一个人品尝寂寞的苦果

放弃是一种解脱

品尝着心碎的寂寞

已不再是原来的我

心碎了随风在空中零落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爱在夜空中坠落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让我一个人

品尝寂寞的苦果

明知道没有结果

而我却一再沦落

难道只是因为寂寞

才会迷失了迷失了自我

明知道没有结果

而我却一再沦落

难道只是因为寂寞

才会迷失了迷失了自我

才会迷失了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