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该S的雾霾

(2014-03-12 18:14:20) 下一个





这该S的雾霾

作词作曲原唱:三多四多  
女版原唱:孙艳  
演唱:霞    

 
我走在~~繁华的街道

晚风轻拂~~我的脸庞

迷离的酒吧~人们制造着喧哗

寒风一阵一阵一层一层撕裂我的无奈

多年~~平淡的生活

回眸成了~如今的期盼

凝结的空气~S的雾霾

像狂风一样~越来越近越来越强

难以让我释怀

谁能~~~~把这雾霾不再覆盖

谁能~~~~让这雾霾不再掩埋

谁能~~~~让这雾霾不再回来

你的消散~~我的心怀

从此后~~我们不再受伤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