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orgen Rot

(2014-02-05 13:31:30) 下一个
Morgen Rot      2014-2-5


早上出门时,老公送我到门口,看着外面的天空,老公说了句:


Morgen rot,schlecht Wetter bedroht, 朝霞红,坏天气要来起哄。老公说这是 alte Bauer Regel老农谚语。


朝霞这样美,我禁不住用手机拍照了几张下来。




这老农谚语不会这么快就显灵了吧?开车到了半路,云遮日,天色竟暗了下来,我才发现我连车前灯都没开。到了公司的停车场,天色依然暗着,不过还没下雨。


进了公司大门就提醒自己别忘了刷卡好几次进了公司大门,在门厅里,跟同事打招呼就忘记刷卡了。


中国还在过春节,昨天刚刚破五,今天照说应该有人来上班了,可只有台湾人在工作,大陆的还在休假。韩国人好像是不过春节的,不过今天我们韩国代理的艾琳娜给我打来电话,也祝贺我马年好呢。
 

头头好不容易今天在我们这里露了一下脸。跟国内组的几个同事聊了聊,就把他们叫走了,我没注意到是为什么,只听到老大姐在担心安娜斯塔走了后,她们那摊子的活儿该怎么办。



不知头头到底是怎么想的。正事儿他不管,却管些根本不属于我们服务部的事。你不想干了,还不如干脆走人呢,站着茅坑不拉屎也就算了,还给我们扯来八杆子打不着的事儿来,给我们增加工作负担!公司领导是怎么想的呢?这人辞呈交了,从心里就不会像原来那样对待工作了,能敷衍就敷衍了,多一事儿不如少一事儿了吧。



南韩的那个账单的事儿从去年扯到了现在,还不知有没有下落,--我可不会去没事找事了。本来就是瑞士总部的人办的,可瑞士总部财务处的简妮弗却来找我要账单。我告诉她这个帐单应该是总部出的,跟我没关系的。可她还是一个劲儿地写Email给我,并抄送我头头,让我帮她。我告诉她我帮不了她,让她找直接去找就在总部内勤管南韩业务的凯尔先生去。估计是凯尔先生没理她,她又找我来要帐单。


得到了简妮弗抄送件,头头写来Email叫我告诉瑞士总部的凯尔先生他该如何做。


这荒唐不荒唐啊?我又没在瑞士总部干过活,就算去了那么几次,又怎么会知道总部那边的系统是如何写账单的呢?我只不过是为这趟服务做了个报价,我又没见到订单,当然就不会立下任务书。南韩的用户是给总部下的订单,服务也是总部的人提供的,跟我们这边没关系的呀。更何况凯尔先生给南韩的用户曾为这个项目发去过形式帐单,是为用户交预交款用的。现在服务作完了,要出正式账单了。不知为什么简妮弗会想起找我来要呢?简妮弗跟凯尔就在同一栋办公楼里,打个电话就能解决的问题,怎么老是这么不厌其烦地给我些emai?头头儿还让我直接给凯尔说明怎样写帐单。这人的脑子都让猪吃了?头头有这样的指示,我只好把简妮弗的邮件转给凯尔,叫他按简妮弗的要求开账单。自那后,我这里安静了几天。到了上个月底,简妮弗又写来邮件,说是要结账了,正是账单还没写出来呢。。。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好了,这两个人是不是有仇啊?怎么就不能自己相互沟通一下,偏要绕到我这里来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