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头头要提前上任了

(2014-02-27 10:24:34) 下一个
新头头要提前上任了       2014-2-27

昨天沃尔夫来我们办公室跟我们说接替他的人公司已经物色好了,七月一号到任。公司头目问他能否再在我们公司多呆几天,等这个新人熟悉工作以后他再离开。他说他再考虑考虑。


安馁特问沃尔夫,新头儿叫什么名字。


沃尔夫说他不好说,而且这消息也只是小道的,不正规,他让我们只是在这里知道一下就可以了,暂时不要外传。

劳嘎里斯问,该不会是叫做布赫曼吧?

沃尔夫说,这一点他还是可以肯定的,不然就不会被称为是我们的新头儿了。
 

 
今天应该开始狂欢了,我昨天就答应了劳嘎里斯,今天带金丝发来上班的。早上洗了头,头发没完全干就带着金丝发套来上班了。因洗头耽误了些时间,早饭也没时间吃了。再就是自从有了微信,很多时间都被读微信里面的信息占去了,时间也显得不够用了。不过从获得信息的角度上来看,花在看微信的时间还是值得的。

来到办公室,在厨房里给自己烧开水时,碰到了去打印机拿文件的劳嘎里斯,他见我顶着金丝发,忍不住笑了起来。等我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后,他去拿来手机给我照了像。早休的时间里,他还给我买来了一个甜点,好像知道我今天没吃早饭似的我估计他这是奖励我带金丝发套吧。

维什巴赫烧咖啡时跟我说了一个歇后语:金发女郎染黑发Künstlich Intelagent--假聪明,因为德国人认为金发女郎都是雌性傻瓜。我说,那我今天就当一次假傻瓜吧。

安馁特也举着手机来给我照像,说是蒂安娜和梅兰妮也想看看我带着金丝发的样子。没一会儿安馁特就把她的手机拿给我看:原来是梅兰妮的孩子也带着画有红红绿绿的花样的狂欢节尖顶帽子,躺在婴儿车里笑着呢,哈哈。

上午11点多,沃尔夫又来到我们办公室,见我带着金丝发,也跟着笑了笑,看来我今天的金丝发要成为大家的笑料了。
 


沃尔夫召集大家的注意力,说有话要跟大家说。见大家都放下了手中的活儿,沃尔夫才开口说:昨天下午1652xx秒,他接到公司头目的一个电话,告知他,他昨天说的那个要接手他的工作的人不是七月一号采来上班,而是四月一号就来上班了。我们这个未来新头头的名字叫什么xo_@#%^,恕我没记住沃尔夫说是个土耳其人的名字估计人也是有土耳其血缘的大家可以用这个名字到Face
book
上去找,便可以找到他的很多资料,比如年龄,学历,简历,家庭状况什么的


沃尔夫说现在有个问题是,这个新人的办公室还没有下落,不知公司头目是如何安排的。沃尔夫说了几种可能性:一是维什巴赫他们搬到楼上去,把他们的办公室腾出来给新头儿;二是把安馁特和劳嘎里斯的办公腾出来给新头儿,可安馁特和劳嘎里斯搬到那里去呢?或是沃尔夫把自己先在的办公室腾出来,沃尔夫说,他反正是要走的人了,来了新人,他的工作也可以慢慢松手了,他坐在哪里上班都无所谓的,甚至可以搬到我们办公室里来。

这个新头儿应该是跟沃尔夫一样,负责整个服务部的。这样,具体到外勤人员的管理,就需要按机器种类来管理了。测量机那边有扎科瑟,工作机器着一块,自从伯格瓦尔德走了之后,是沃尔夫在兼管,就没个专人管理。沃尔夫说,这次公司头目也要为这个位置招聘人的。沃尔夫现在的办公室就跟工作机器服务人员的办公室在一起,因而他的办公室留给这个人为好。

沃尔夫说,总之,最好是让新头儿自己来挑选他自己的办公室为好。

午休时,易福老大姐跟莱和劳嘎里斯争什么土耳其的事儿,我能听出劳嘎里斯是向着土耳其人的,或许是他在业务上跟土耳其人接触得多,对土耳其有了好感。可是莱却觉得,一个人在一个国度里生活了30多年还不会说这个国度的语言,听不懂这个国家的人所说的话,可以说是一个悲剧了。

我在等微波炉热饭的时间里,听到了他们谈话的只言片语,也禁不住插了句嘴,说,那个在德国的土耳其人的代言人,看上去挺精明能干的,怎么说出来的能这么弱智,竟要求德国政府把伊斯兰教的节日也作为德国的法定假日。

莱跟我说,这话别说得声音太大,我们的新头头就是土耳其人涅!
。。。

午饭吃得我热了起来,便把外面套穿的毛衣脱了下来,那金丝发套,也就跟着摘了下来。


维什巴赫烧看到我放在一边的金丝发套,便拿了起来,要戴上试试。这回轮到我把手机拿了出来,等他戴好后,也给他照了两张。大家都说这金丝发套戴在他头上比戴在我头上要好看多了。看来我该把这金丝发套送给他才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