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以为

(2014-02-25 15:55:29) 下一个




我以为


作词:王亚
作曲:夜郎野猫
编曲:华锋 夜郎野猫 
原唱:夜郎野猫
演唱:霞


 
我以为能够温暖你冰冷的心

我以为骗我的不是秋季

曾想过结束这一生一世


再有晴天的感觉

曾想过愿你怜我解我伴我


直到永永远远



容化你的心
.可以吗

包围我的心
.好不好

不要让太早的忧郁


夺去了我们的笑

等待你结束流浪的心

回来
..伴我..不再分离



给你我的心
.接受吧

护好这颗心
.愿意吗

不要让你的无意


使我开始等那场雨

等待你结束流浪的心

回来
..看我..不变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