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忘掉从前的你

(2014-02-24 17:26:47) 下一个




忘掉从前的你

词曲:歌乐美编曲:烟雨憾     混缩:阿九 
原唱:流苏     演唱:


夜深了你走了

没有说一句话

留下我独自忍受委屈

这究竟为什么

我的梦破碎了

痛楚的我黯然泪下

都怪你执意把我抛弃

丢下我你开心洒脱



我守着凄凉长夜

心在思念情还在牵绊

深爱过的你留给我的伤痛

自己酿的苦酒自己喝下



~忘掉从前的你

让风带走曾经的过去

我要重新找回我自己

让那所有的往事都随风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