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我相逢

(2014-02-23 17:05:52) 下一个




你我相逢

词:鹅黄的春天
   曲:枫桥 
编曲:起航音乐 
原唱:枫桥   演唱:霞

你我的相逢,

流花雾霭缘注定。

西行取经求佛明,

怎么能让我醍醐灌顶?

风雨向西行,

看尽花落霜露重。

西行取经求佛明,

怎么能温暖你的眼睛?

繁华人世中,

风花雪月叹痴情。

西行取经求佛明,

怎么能快乐你的一生?

梵铃萦耳诵起经,

你我的心里都是空。

既然缘定三生,

你是我佛珠上的虔诚。

走啊走啊走啊走,

你是我执着的魂灵。

走啊走啊走啊走,

你就是我求取的真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